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早起鍛煉生涯500字作文

我的早起鍛煉生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放暑假了,我終於可以睡懶覺了,於是,我每天都睡到11點才起床,可是就這樣睡了半個月,一稱體重,天哪!整整長了3斤!這下老媽下了“通牒”,“明天開始鍛煉!” 

  早上媽媽起床的時候聽到她的聲音了,但眼皮就是睜不開,老媽又在喊了:“起床!快起床!”可是我的眼皮好像被膠粘住了,後來老媽就掐我大腿,但我太困了,還是起不來,老媽發狠了,把我拽起來,在我耳邊大喊:“起床了!!”我便迷迷糊糊的起來了。下了樓,才跑了幾步就氣喘吁吁了,於是,我們跑一會歇一會,還是堅持鍛煉了1個小時。一天、 兩天,我感覺起床不再那麼困難了鍛煉的時間也長了。 

  在鍛煉的時候,還可以做好人好事,有一次,有一個老爺爺叫住我說:“小朋友啊!我老伴走遠了,請你幫我叫住她,別讓她走迷路了,可以嗎?就是前面穿花衣服的老太太。”我答應了,去前面一看,傻了眼 

  ,滿大街都是穿花衣服在晨練的的老奶奶,於是,我便一個一個地問,最後還是找到了那個老奶奶,她很感動還表揚了我,哈哈,我心裡樂開了花。 

  有時候,我還可以約好朋友一起打羽毛球、滑旱冰、 打乒乓球每天都變着花樣的鍛煉,這真是一舉三得的好事情啊! 

  當初是為了應付老媽心想:最多能堅持三五天然後就算完成任務了,但後來,我覺得很有意思,所以,慢慢地自己變主動了堅持了下來。

我的早起鍛煉生涯 標籤:早起作文 我的小學生涯作文 生涯作文 初中生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