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汽車比賽1000字作文

汽車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各位觀眾,大家下午好。歡迎收看中國公交集團為您現場直播的公交大賽節目。本次比賽由長江路--長江中路---壽春路---阜陽路橋,全程共5公里。現在,讓我們去採訪一下參賽選手。 

  讓我們先去採訪一下123路公交車。"請問你對贏得本次比賽有多少把握呢?" "可以說是勝券在握。我們擁有比其他車輛更先進的引擎。跑起來,既無污染速度又快。大家快來使用無煙牌引擎。買一送三呦."主持人尷尬的笑了笑,說;"123路公交車是去年的冠軍我想他們今年的表現應該不錯吧。讓我們期待他們在比賽中的精彩表現吧。現在,我們去採訪15路公交車.""對於比賽的獲勝嗎?其實,最近我們正在進行特別訓練。我想;我們會在比賽中取得好成績的." "那麼,祝你們比賽取得好成績." "15路公交車是以永不言棄為口號的車子。我想,大家都在為此而奮鬥吧。對於這次比賽,實力相對較薄弱的2路車會怎樣呢?" "嗯,我只要發揮出比賽水平就好重在參與呀."好了,比賽馬上開始。紅燈的亮起了,各隊伍等待出發。引擎聲空靈,瞬間,綠燈亮起。各輛車飛奔出去。首先領先的是123路車,15路緊隨在後。只有2路不慌不忙的慢悠悠的走着。第一個紅燈,2路車沒過。這樣,他與其他幾輛車的差距加大了不少。現在,任然是123路車領先,不過,15車比起起跑時差距又大了一些。至於2路車,現在才剛過第二個紅燈。好了,領先的123已經到達大拱橋了,這個拱橋十分狹窄,一般只有2輛車能過,可以說是十分危險地,這充分考驗了駕駛員的技術。那麼123路車會怎樣克服難關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現在123路車已經逼近大拱橋了,噢|快看123路車從人行道走,減少了不必要的時間和麻煩,天哪!他通過了時速僅用0.003秒。我想123恐怕已經勝券在握了,因為再過一個路口就到達終點了。而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一輛車追上來。不,不是的,在123身後有一輛鮮紅色的車緊逼在後。喔!是2路車!2路車!太讓人驚訝了。突然,天空下起了小雨。在雨的映照下,那鮮紅的顏色烘托出一種肅穆與靜寂的氛圍。呀!123路公交車竟然在離終點0.1米的距離打滑。2路車乘此機會沖了過去,贏了比賽 

  好了,比賽結束了。讓我們去採訪一下獲獎選手吧。"請問您這次比賽成功的原因是什麼?" "其實很簡單,我的車輪胎是雨胎。因此,當我慢悠悠的走時,實際上我是在觀察天氣變化。在這次比賽中,沒有一個人是贏家,也沒有一個人是輸家。有的只是那顆對賽車無畏的心。" 

  "正如2路車剛剛說的,只要有顆無畏的心,即使再大的困難我們也能成功。感謝你收看這次比賽,我們同一時間下次再見。"

汽車比賽 標籤:賽車比賽作文 自行車比賽作文 未來的汽車作文 汽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