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你是我的王800字作文

你是我的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你是我生命中,最特別的一個人。你是我一想到,就會內心疼痛,眼睛酸澀流淚的人。都說,女兒是父親前世的情人。所以,今生,會有如此特殊的情感。我們,大概是前世有緣無分,決絕慘烈。才有今生彼此深愛,卻冷漠僵持。這種感情委實過於沉重,不知道該從何處寫起。

  可能很多親友會覺得我有些冷漠、自私。我內心委屈,卻不知道如何辯駁。我對內心深處洶湧的感情總是有無法掌控帶來的惶恐,強烈而真實地表達,只能是沉默。很多感情,並不能用語言來體現。這是我對感情的態度,所以只能用冰冷去壓制偽裝。這時一種殘疾。

  我只是看着他,不語,流淚,除卻流淚,沒辦法做任何錶達。我們一直是奇怪而疏離的父女。彼此之間,沒有溫言,沒有擁抱,從來都是冷漠地僵持,已經成為一種習慣。從未想到他也會老去。從小,他在我心中,是個太堅強的存在,他不愛笑,從不說愛,但他卻像一個王,堅守着自己的領土。他給我最好的生活,他似乎什麼都有辦法做到。從未想到,這樣一個人,他會變老。從未想到,他也會病。心疼,惶恐。從小到到大,我一直以為他不愛我。我們之間沒有微笑,沒有溝通,沒有擁抱。暴君、閻王、門神…都是我幼時給他起過的綽號。我畏懼他。始終感覺愛的缺失,因為從小缺少和父親的親近,長大后總想去填補,像個空蕩冰冷的容器,像個餓了很久的流浪兒,迫切需要很多很多的愛把自己填滿,多少都不滿足。我對愛的態度一向是惡狠狠的,拚命地獲得,然後拚命地揮霍,卻怎樣也不快樂。

  直到現在,我才明白,他是愛我的,如同我愛他。我是個在爸爸身邊缺席的女兒,我沒有盡到做女兒的責任,就這樣自私自憐地長大了,我竟然一直錯誤地認為,他不愛我。始終委屈,覺得自己不被愛,卻從未意識到,自己其實是幸福的。他是我的王,哪怕我已經長大,我依然說不出柔語,仍然不知如何與他親近,但終於明白他是愛我的,而且很愛。我們對那份愛已無法表達,被埋在心底。但我要在此,第一次,唯一一次,說:爸爸,我愛你。我們,深情埋沒,彼岸遙望。但是,我愛你。是的,我的王,我愛你。

  福建東山二中高二:黃瑤瑤



你是我的王 標籤:你是我的作文 你是我的唯一作文 你是我的朋友作文 你是我的榜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