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自行車比賽400字作文

自行車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自行車比賽 

 昨天晚上,我和姐姐在城關中學的操場上進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騎自行車比賽,比賽分二局。 

 第一局比速度,沒有其他規則,只要誰速度快,誰就贏得比賽。一聲令下,比賽開始,我踩上踏板,像離了弦的箭一樣衝出起跑線。我這一局志在必得,姐姐一個女孩子怎麼比得過我一個棒小伙呢。我得意地轉頭看姐姐,誰知,還沒等我轉過頭,一陣風從我耳邊吹過,啊,那不是姐姐嗎?怎麼那麼快,簡直就像發射火箭!唉,這一局我慘敗而回。 

 第二局比平衡,也就是騎慢車。規則就是速度越慢越好,中間不能將腳踩到地上,當然也不能讓自行車摔倒。這一次我吸取了上局的教訓,不敢再輕敵了。我小心翼翼地騎上車, 不時擺動車子,以此來保持車子的平衡,車線成了不規則的S型。我真擔心這次姐姐比我騎的好,我偷偷斜眼看了看他,她顯然沒有剛才那麼威風了。因為開始時騎得太慢,車子不能保持平衡,姐姐不時扭動着身子,扭動着屁股,但是還是不能讓車子立穩。終於她的一隻腳不由自主地踩在了地上。哈哈,我贏了。 

 我高興極了,現在才知道老師說的“勝不驕敗不餒”的真下含意,我一定牢記在心裡。

自行車比賽 標籤:自行車比賽作文 賽車比賽作文 自行車作文 學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