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騎單車比賽300字作文

騎單車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的朋友我一起起騎單車,我說:“好啊!”她們說:“老是兜圈也沒意思,好不我們舉行一個騎單車比賽吧!怎麼樣啊??”那當然好啊!我說。先說好哦,不分隊伍,一次決勝負哦!她們說。知道了!

  比賽要開始了,我好緊張啊!開始!吖我沒反映過來,我馬上火速追上她們了,啊!她們既然擋我的道路啊!我往這她們就往,我往那她們也往那。我只好繞道了,我馬上加快了速度。啊!到終點了!

  她們一位第1,一位第2,我竟然第3,不過也有一位第4。真是氣死我了!我心想:“要不是她們老是擋我的道,我才不會得第3呢!我一直不服氣!!!!

  不過她們的確是比我快,那是鐵一般的事實,是不能改變的,看來,我要多多練習啊!以後才能比她們更厲害啊!!!



騎單車比賽 標籤:我學會了騎單車作文 騎單車作文 學騎單車作文 學會了騎單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