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們的騎自行車比賽250字作文

我們的騎自行車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50字

  星期天下午,我早早的寫完了作業,感覺十分無聊,於是和兩個姐姐約定好一會兒去騎車,比賽誰先騎到終點。

  我們每個人騎一輛車,爸爸一喊開始,我們就像箭一樣飛快的衝出去了。我使勁地蹬腳踏板,不一會兒,就和姐姐們拉開了很大的距離,然後我又吃力的騎過橋,終於到了終點,然後等姐姐們慢悠悠的騎過來。然後姐姐們很不服氣,我們又比賽騎回家,這次姐姐們一開始就沖在我前面,我很不甘心,所以從橋上下來的時候我多蹬了下腳踏板,這使我的速度變的更快了,我一下子就超過了姐姐們。

  最後爸爸宣布我得了第一名,還給我買飲料零食當獎品,看到姐姐們只能看着我的獎品流口水,我心裡可高興極了,哈哈!

  初二:心生



我們的騎自行車比賽 標籤:自行車比賽作文 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