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自行車比賽450字作文

自行車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天氣晴

  今天我和妹妹展開了自行車比賽,一開始我讓她先選自行車我本以為他會選家裡的那輛賽車但她竟然選了她自己的那輛小輪車,我驚呆了我說:“我可是選那輛賽車的哦,你幹嘛不選那輛賽車啊?”她說:“誰說的!誰說只有你那輛才是賽車啊!我這輛也是賽車啊。”我看了看那輛賽車然後再看看她這身高。怎麼可能騎得得上去啊!這次她肯定輸。後來我們來到了小區內比賽,比賽一開始我就和她說:“你真的要這輛車和我比賽嗎?輸了別怪我哦!”“你以為你是先知啊,比賽勝負都知道啊!”我和他都準備好了,我剛想出發他就“飛”了出了好遠,想靠作弊贏我做夢!我只用了一點力氣就超過了她。而她卻在拚命的踩,不久我就到達了終點,而她卻被我甩得老遠。我說:“你還是輸了吧!呵呵”“誰說的剛才只是熱身運動現在才剛開始呢!”她說“比就比,誰怕誰”後來我還是輕鬆的搞定了她。

  這下她才輸的心服口服。

  五年級:徐衍輝



自行車比賽 標籤:自行車比賽作文 賽車比賽作文 自行車作文 學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