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自行車比賽300字作文

自行車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天,我和表哥去外面騎車玩,突然表哥說:“我們來一場自行車比賽”然後就急速衝去,我沒辦法,只好也衝去。

  我們沖啊沖啊,衝到飯堂時,表哥突然停了下來,我趁此機會超過了表哥,並大喊:“我贏了!”,可是表哥卻說:“得堅持直到回到家為止才算勝利。”我沒辦法,只好繼續比賽。我騎啊騎,但總超過了表哥又被他反超回來。最後奇迹發生了:我們騎到了一個斜坡,因為斜坡表哥速度變慢了。我沒命地騎,終於騎過了表哥。這次他怎樣也騎不過我了。我騎到了一個路段,然後發現表哥沒有跟上來。開始加速起。騎到了一個交叉口。因為是紅燈,所以很多車。因為我想贏,所以我不顧紅燈沖了過去,當我衝過以後,表哥剛好騎過來,被擋在那裡。我看到表哥被擋住了。心裡高興極了。便向家的方向衝到放車的地方。誰知表哥回來后居然說我耍賴闖紅燈,不算贏。

  好玩有趣的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初二:藍天的美yjl



自行車比賽 標籤:自行車比賽作文 賽車比賽作文 自行車作文 學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