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緘語400字作文

緘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緘語 

   追求的所愛是心目中的柏拉圖,而完美的愛情永遠是無法企及的烏托邦。每次想到心中最完美的所愛,總投以一種仰視,向下低,如張愛玲說的那樣低到塵埃里,只不過我開不出花來,總覺得自己配不上,給不了完美的愛情。而所謂的完美的愛情縮成一粒沙,卷在眼瞼,逼迫我不斷流淚,如千年前的絳珠,所以有時懷疑自己投錯了胎,莫名了一種女子的多愁善感。那粒沙,不知能否在這對月泣珠中,凝一份滄海月明。可是卻明明在眼中卻看不到,明明已走遠,卻越發如影隨風。 

   斑斑駁駁的現實,明明滅滅的感傷,為了某明其妙的懷疑弄得自己精疲力盡,為了不知從何而起的感觸,弄得自己憔悴殤?。 

   有時候,裝作一副不在意,才是過於在意的表現,實在掩飾心中的那份緊張。許多人可以和許多女孩玩的開,但遇到心愛的人,總會有份遲滯,是因為太愛,而不想讓所愛有任何傷害,有與一個聖徒的朝聖,所以一再謀求完美,直到,愛仍然在,所愛早已插在了別家的,牛糞上。盛開。 

   也許,人有時就是這樣,失意的時候總是想到很多,但只是想到,性格使然,行風依舊,不知在何時,又會有這樣的一份潸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