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記憶中的你500字作文

記憶中的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記憶中的你

  世界上有許多偶然,我和你就由兩條不同的支流交集在一條河內。 

  記憶中的你總喜歡眯着眼睛聽我在一旁講冷笑話。每每我說完以後,你都會嘴角上揚。 

  我總覺得芝麻綠豆大的小事都能讓你快樂,你就是一個帶有光環的天使—Angel.可是有一天當Angel褪去了她的光環,那該怎麼辦? 

  那一天,天空下着淅瀝瀝的小雨。你躲在我寬大的傘下。我們肩並着肩前行在回家的路上。我和以往一樣講笑話,可是你今天卻沒有笑。短暫的寂靜以後,你開了口:“我爸爸的織布廠被燒了,我們家破產了,而且我媽媽最近還鬧離婚。XX,你還會做我的好朋友嗎?”對於突然間的問題,平日里能說會道的我,遲遲開不了口,不知道用什麼來安慰這個受傷的Angele。 

  “我---”你似乎是難過了,頭也不回的跑出了傘外。你,走了。 

  接下來的一陣子,你不在和我像以前一樣親密了。每天每時每刻,你都在逃避我。我能感受到,你在擔心我嘲笑你。可這你日益消沉的樣子我決定和你說清楚。放學后,我追上你,說:“我想說,我還會像以前一樣給你講笑話。”話一出口,你笑了,笑得那麼純凈。 

  Angele又有了她的光環。 

  但河流的交集註定要分化成眾多支流。畢業了,我和你的回憶就定格在那一刻。 

  記憶中的你,和我一起坐在學校的操場上,一起仰望天空,就那樣一直望着……直到永遠,及時童稚的你我不知道永遠到底有多遠。

記憶中的你 標籤:記憶中的春作文 記憶中的風景作文 記憶中的畫面作文 記憶中的花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