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回憶中的你600字作文

回憶中的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回憶中的你 

  回憶着過去,原來回憶中的你像天使一樣美麗。 

   ——題記 

  那是一個大雨滂沱的日子,雨嘩嘩的下,而我則在教室前焦急地跺腳,我無助的望着天空,淚水在眼眶裡打轉。這時,我的眼睛里出現了一團白色,一把白色的雨傘出現在我眼前,像天使的羽毛一樣潔白。我抬頭望着你,你微笑的看着我,那微笑像冬日裡明媚的陽光,溫暖着我,你輕輕的牽起我的手走進雨幕中…… 

  那次,我和你發生了矛盾,我孤獨的在教室里看書,目光無神地掃過書本穿過窗戶,我看見同學們手拉手地在操場上做遊戲,很快樂,很快樂,我難過的收回目光看到了趴在桌子上寫字的你,心情複雜收回目光,目光獃滯的看着書,我想起了你的好,你給的巧克力,考試時你送來的橡皮檫,我好想對你說:“對不起!我們和好吧!”這時,一個紙團飛到我的桌子上,我抬頭又看見你的微笑,我打開紙團,你娟秀的字跡映入我的雙眼:朋友你的書拿反了,我們和好吧!我尷尬地笑笑,收起書走向你輕輕地拉起你的手去操場做遊戲,其實那時我想對你說:“你像天使一樣美麗。” 

  那天我考砸了,我傷心的看着試卷,淚水無聲的落下,你走到我身邊,為我擦乾眼淚,魔術般的變出一顆棒棒糖,輕輕在我耳邊說:“還有下次。”我真想對你說:“謝謝你,親愛的朋友,我會把它吃進心裡,因為它有天使的味道。” 

  感謝有你,我親愛的朋友,你像天使一樣美麗,有了你我的天空不在下雨,我的世界天天都有一百分的好心情。謝謝你,我的朋友,你是上帝給我的最美麗的天使。



回憶中的你 標籤:記憶中的春作文 記憶中的風景作文 記憶中的畫面作文 記憶中的花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