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心火450字作文

心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回憶自己走過的路,友情之線你我相牽,一起走過365個日夜,學習的熱情在我心中激蕩。

  是你,點燃我心中的那把火;是你,和我一起越過人生的荊棘;是你,是你……

  在與你一起工作、學習時,快樂、自由、微笑之風洋溢在我的生活中。你,一個堅強的人,你,一個鎮定的人,你,一座我心目中的巍峨高山。你的心在成功的彼岸等待我、祝福我……

  我,一個固執的人,一個臨陣退縮的士兵。而你,就是那一塊蜜,一位嚴厲的將軍——糾正我的過錯,包容我的行為,因為你,我的生命中才有了意義。

  如果問,見到你為什麼不打招呼,那是因為在我的內心深處我感激你,我敬重你。可能我是一個不善於表達的人,但是在這裡我要說:謝謝,感謝你點燃我心中的那一把火。

  失敗后的一次次失落,成功后的一次次喜悅,汗水澆灌其中,希望之花漸漸開花、發芽、結果……儘管花會凋謝,但我相信,只要心火不滅,還會有更美麗的鮮花盛開,到處瀰漫著甜蜜的滋味!

  致:初中的老師們

  高二:s之巔



心火 標籤:心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