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期末小結500字作文

期末小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時間過得飛快,一眨眼之間,期中考試已經結束了。

  留給我得卻是無法挽回的時間;面對這一張張優而不尖和“絆腳石”似的的分數令我不禁陷入沉思;看看一道道不該錯的題目被打上大大的叉時,心底里感到無限地自責……當我靜下來時,再仔細地瀏覽過一次試卷時,才發現原來自己是多麼地粗心、急躁。當一拿到題目時便馬上動筆寫,如果一遇到不懂得題目是便開始慌了,不知從何入手,因此導致了數學一道8分的題目完全失分,令我現在沉痛萬分。第一次的地理雖然上了90但是還是很低,下次還要加強。還有政治,明明是開卷考試,卻還是錯了一道選擇題,下次一定要爭取考上滿分。其次就是生物。生物是我副科里考的最不好的,錯的還都是最基礎的題。下次我一定要好好的複習,比這次還要進步!

  這次的考試,總體來說算是馬馬虎虎的,不過,我相信下次考試一定會“再上一層樓”。

  從這次期中考中我總結出許多學習道理和學習方法,當我們考試差時,如果只會一味地去找理由的話,或把錯的責任推到別人身上的話,那麼便會永遠掩蓋着錯誤,一直錯下去。如果該每天完成的學習任務沒有完成,喜歡集中複習,臨考突擊,每天該學、該記的欠賬的話,便會更難取得好成績。要做到必須每天的知識積累,每天複習,而且要做到專心致志學習才行。學習靠積累,學習靠努力;機會僅有一次,不能放過任何一次考試!

  初一:花謝自相惜



期末小結 標籤:小結作文 軍訓小結作文 期末考試作文 期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