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軍訓小結500字作文

軍訓小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這七天的軍訓中,感到自己確實收穫了不少。 

  首先,我收穫了幾份真摯的友誼,在這七天的軍訓中,自己與班級同學同吃苦,共患難。我們一起經受驕陽的“烘烤”,共同領略祖國的偉大。我們展現了各自的才藝,交聊了彼此的學習心得,如果說在七天前,我們還素不相識,那麼在今天,我們,三十七位同學,已經彼此融合,成為了一個共同的家庭,一個共同的集體。而我也與同組的同學小施、小宏和小王建立了深厚的友誼。 

  其次,我在七天的軍訓中真正完成了從普通學生到符合西南模要求的“模範”學生。崇尚勤勞儉樸;崇尚刻苦好學;崇尚熱愛祖國;崇尚樂觀向上!以及“不斷超越,共同提高”的校訓在我們的心中被牢牢映刻。老師們的尊尊教導,教官們的嚴厲要求,教導主任的話語,年級組長的叮囑,以及學校的一草一木,都在提醒警示着我們——我們是西南模範中學的學生,我們要做最好的自己。 

  最後,但也是最重要的是,在這七天的軍訓中,我們磨練了自己的意志,提高了自己的毅力。是的,我們變得更加堅強了。我相信,下次站隊,我們再也不會慢慢吞吞,下次跑步,我們再也不會稀稀落落。因為,我們已經經受了這七天集訓的磨礪。 

  寶劍,只有經過千次捶打才能鋒利。蝴蝶,只有才繭中掙扎而出才能美麗。鋼鐵,只有經過上萬度的高溫才能堅硬。石灰,只有經過千百次的烘烤才能變白。我堅信,通過這次的磨練,我們必將做得更好……

軍訓小結 標籤:軍訓小結作文 小結作文 軍訓作文 軍訓感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