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軍訓小結500字作文

軍訓小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緊張的軍訓一晃眼就過去了。經過訓練的我們在享受幾天難得的清閑后,是否也應該對自己這五天的軍訓生活做一個小結呢?回想起這五天的軍訓生活感覺還是挺有意義的。曾經認為自己撐不下來的我現在回想起來只要有自信以及堅強的意志力任何困難都能克服。

  還記得軍訓的第二天,我胃病就犯了,那幾天什麼東西都吃不下去,晚上睡覺也痛得很難入睡。我幾次都想放棄,但是當我看見大家在酷暑難忍的天氣里仍然堅持訓練時,我便明白必須堅持。我在老師、同學們的鼓勵下終於堅持到了最後!雖然軍訓期間請了3個小時的假去看病,但是不管怎樣我戰勝了困難,我堅持了下來。經過這件事後我明白只要咬緊牙根、堅持下去勝利的曙光便會出現。

  在軍訓期間學校還開設了國防知識講座,讓我們進一步的了解當今全球局勢,對我們自己的國家更加了解,增強了我們的國家觀念,培養了我們的愛國主義情操。

  軍訓不單單是讓我們體驗軍營生活,讓我們進行軍事訓練。其實它的真正目的在於培養我們的團隊精神,磨練我們的意志,提高我們的自理能力,讓我們要敢於向困難挑戰,努力戰勝困難。這次軍訓暴露了我許多缺點。比如:自理能力較差,意志不夠強等等。這些缺點看似微小,但是這些缺點卻足以影響到一個人的成長。我也將會在接下來的學習生活中竭盡全力改正這些缺點。



軍訓小結 標籤:軍訓小結作文 小結作文 軍訓作文 軍訓感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