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期末考試300字作文

期末考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期末考試,是好事還是壞事呢?這對壞學生是壞事,對好學生是好事,而我,一個不好不壞的學生,也很喜歡期末考試,為什麼,應為我有足夠的信心去對付期末考試,雖然我考分不高,但是,我儘力而為。得到的是自己真實的成績。

  我的分數,語文79。5,數學94+10,英語89+10。總分是282。5,個人的平均分是94。5。你們不要笑話我,雖然我考分不高,但是,我仍然有進步,當我有進步時,我不會應為驕傲而落後,我就算科科滿分時,我會記住,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對付下次的期末考試,我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我喜歡期末考試,它說出了每一個學生的真實成績,因為學習無有半點虛假。

  喜歡我的作文就贊一下哦,順便說一下分數,我不會嘲笑你們的,要真實的。

  四年級:李佳博



期末考試 標籤:期末考試作文 期末考試後作文 期末考試前作文 期末考試前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