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憶小學生活的趣事400字作文

憶小學生活的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五百年後的地球,會是什麼樣?不會高級到所有的東西都是不鏽鋼,或是嬰兒都能睡在太空袋裡。 

  因為每年都有三千多種動物滅絕,連豬都非常稀少了,所以科學家從植物蛋白中提取出營養物質,製成了可能食用的膠制食品,雖然營養能保持,但是味道跟不上,科學試用了幾千萬種調味料都有副作用。 

  科學家又想使用克隆,可是反覆測試,數量根本不夠,而且價格昂貴,引起了戰爭,只好忍痛將其下馬。 

  生物資源枯竭造成的副作用已經危害到了人類和地球。鳥類滅絕,昆蟲快速繁殖,使食物鏈受到了破壞。還有,因為地球人口增多,氧氣缺少,沒有人類生活的良好環境,使人類本來弱鹼性的血液變成了強酸性的,引發了許多疾病。人類的汽車排出的廢氣嚴重破壞了臭氧層,使天空變得陰暗。 

  生物滅絕了,漸漸出現了人吃人的情況,人們的精神極度失落,開始喪失生存能力,變成低等動物。人類正在走向黑暗,走向滅亡。 

  難道我們這個美麗的地球,就這樣葬送在我們手中嗎?我們要團結起來,維護生態環境,不能使悲劇發生。

憶小學生活的趣事 標籤:回憶小學生活作文 憶小學生活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 寒假裡的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