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抹不去的記憶900字作文

抹不去的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靜靜的守望着我的那一片灰色的天空,手裡拿着一張早已發黃的照片,心理充滿了怨恨……

  那是一個春天的早晨,微微的雨點打落在我的肩膀上,貌似有一點點的冷,或許是穿的太少了吧!

  聽,多美呀!嘰嘰喳喳的,也這麼的動聽。我站在門前,有一種說不來的興奮。媽媽告訴我:“花開了,草綠了,哥哥就會回來陪我了。”我一直站在門口等着哥哥的到來,穿着我最喜歡的衣服。好久了,哥哥還沒有回來。媽媽說:哥哥不會來了。”我失望的走回了屋裡。

  第二天,我還是像以往一樣的站在門口,可哥哥還是沒有回來。

  第三天……

  第四天……

  我在想,哥哥是不是不要我了呢?不會的,哥哥會回來的。

  終於有一天,我的同學小諾告訴我說:“我聽說了你哥哥的消息。”

  我趕忙問:“我哥哥,我哥哥,他,他怎麼了?”

  諾諾的表情一下子變得失落了,她看我這般着急,也不得不告訴我。她說:“我聽我的舅媽說的,你哥哥好像在工廠里摔了下來,因為搶救不及時,所以……”

  “什麼,不,不,不,不可能。哥哥說他會回來的,哥哥不會騙我的。”

  “別傻了,你哥哥他已經不在了。”

  “不!不!不!”我大聲的喊着,希望可以蓋過諾諾的聲音,讓我不再聽到哥哥已經離開的事情。

  我沒有上學,而是馬上跑回去問媽媽。“哥哥是不是不會回來了?”

  “會的。”

  “得了,別騙我了。我都聽說了。”

  媽媽的臉一下子老了很多,她拍了拍我的肩膀說:“你哥哥他,在工廠摔死了。不過,他還惦記着你,早就給你買了東西還給你寫了一封信。”

  “信呢?”

  “這呢,你看吧。我沒有動過。這是他送給你的布娃娃。”

  我的眼眶濕潤了,我不得不接受這個現實,但是,我不得不承認,我根本接受不了。我打開信封,裡面有哥哥和我小時候的照片。信上說:妹妹,哥哥很想你,但是,為了你能好好讀書,哥哥一定會努力賺錢的。相信哥哥。還有,你要好好學習,不要擔心我。

  我會的!一定會的。

  現在手裡還拿着那張已經發黃的照片,上面有我所有的記憶,一份永遠都抹不去的記憶。雖然他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上了。

  我每天都會站在門口,穿着我最喜歡的衣服。等一個人……

  遼寧省瀋陽市沈北新區輝山學校初一:《琦》



抹不去的記憶 標籤:抹不去的記憶作文 抹不去的回憶作文 抹不去的思念作文 抹不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