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抹不去的記憶(3)600字作文

抹不去的記憶(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記得小學的時候,我不喜歡打羽毛球,也不會打羽毛球,主要原因是——我從小做什麼事都是用左手的,後來有些事情學會用右手了,但有的卻學不過來了。學校體育運動的設備越來越多了:羽毛球,排球,足球,籃球,網球……男生大多數都打籃球,女生呢,一般都是打羽毛球。 

  看到張*她們正在找人雙打,我也不管會不會打了,立刻加入了她們。 

  突然,一個球來到了我的腳邊,我撿起來拍了過去。咦,球呢?哦,在我身後呢!於是,我又撿起來發給張*,可是還是沒發出去。張*說:“你會不會啊?左手打就是不行,讓朱**發吧!”“我可以再試一次嗎?”我始終相信左手也可以做右手的事。她們都答應了。 

  我目不轉睛地盯着球——我一定要發出去!可是沒想到,球就是不肯出去,在我腳邊跳舞。這下,她們都生氣了:“你怎麼發這麼多次還是發不出去,這麼笨!”“我來發吧,真是的!”和我一組的朱**說。她們已經給我一次機會了,可我卻…… 

  她們在那兒打羽毛球,我呢?說是雙打,可實質上我不就是一件裝飾物嗎?這樣打羽毛球有什麼意思?我決定:我一定要學會打羽毛球!我一定要超過她們! 那個周末,我就和爸爸媽媽去大潤發買了一副羽毛球拍和幾個羽毛球。一有時間,爸爸就陪我練習打羽毛球,那幾天,我打得手酸極了,字都寫不出來了。 

  經過幾個星期的練習,我羽毛球已經練得很好了(不過也要看和什麼樣的人打啦),我早已超過她們,心中不免有些高興。她什麼地方做得比我好,就會來我家炫耀,我一定要超過她! 

  打羽毛球就是個很好的例子——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

抹不去的記憶(3) 標籤:抹不去的記憶作文 抹不去的回憶作文 抹不去的思念作文 抹不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