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父母的愛400字作文

父母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小時候,我一直覺得父母太把我當個孩子了,天天不是讓我去奶奶家,就是他們不出門。我真是恨死他們了,我還認為他們不是我的親生父母,但有一次,使我改變了對他們的看法。 有一天,爸媽叫我去奶奶家,我第一次說了聲:“不!”父母沒辦法了,說:“你也長大了,好吧,你留下來,但不要碰煤氣,插座。”我心想:“有什麼關係,又不會出人命。”便不耐煩地說:“知道了,知道了,不用您們說我就知道了。”爸爸媽媽這才放心地走了。 我一見爸媽走遠了,就在嘴裡嘀咕着:“你叫我不動,我偏動。”於是,我用手扭開煤氣桶上的開關,頓時,一股從沒聞過的臭味撲鼻而來,煤氣漏了。我不知道所措,眼看着煤氣越來越多地漏出來,我還算是臨危不懼,只好打電話叫爸爸媽媽來。在等爸媽來的這幾分鐘,我異常焦急,又非常後悔,再就是還怕煤氣會爆炸。爸媽來了,馬上關了煤氣。我這才安下心來。後來,爸爸說:“不是跟你說過,要小心嗎?”我說:“我下次再也不敢了。” 通過這次教訓,我深切地體會到了爸爸媽媽的愛是多麼偉大,他們無論作什麼事都是為我着想的。我真的不應該那麼任性的!

父母的愛 標籤:感恩父母的愛作文 父母的愛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