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抹不去的記憶500字作文

抹不去的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生活中我們會被許多的愛所包圍,在這甜蜜的氛圍中也會有迷失自我的時候,現在回想起來,那時候的自己真的是挺飄的。

  因為父母從小不在身邊的緣故,缺少父愛和母愛的我經常會感覺到孤獨,心裡也時常會有嫉妒的表現。每次看到妹妹在父母面前邀功請賞的時候就好想來一個破壞,讓父母的眼中只有自己的存在。這種心裡有點歪曲了,要不是後來父母的細心教育,我可能出到社會上的時候會被很多的人嫌棄和厭惡。

  我記得有一次我和妹妹在房間裡面發生了一點口角,因為兩個人都是要強的性格,誰也不想先認錯,就這樣一直爭執下去,到最後也不知道是什麼引發了我們開始動手動腳了,你一拳我一拳的往對方臉上招呼。氣不過的時候也喜歡隨手拿起身邊的東西亂扔。

  最嚴重的一次是拿起手機摔在地上,那手機的樣子慘不忍睹,最後我們才停手。事後也互相推脫責任。等父母回來的時候看到手機的樣子也大概猜到了發生了什麼事情,很鎮靜的坐下來,讓我們兩個人站在他面前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說清楚。爸爸了解完后,要我先道歉,因為事情的起因就是因為我而起的,我也是一個姐姐的角色,必須承擔起自己應付的責任。我很不甘心的到了歉,這件事情才結束了。

  現在在生活中要是與妹妹發生爭吵的時候也喜歡把以前的事情說事,你爭我吵的。但感情好的時候也會把這些記憶當做是我們抹不去的印記,因為這都是我們成長的證明。



抹不去的記憶 標籤:抹不去的記憶作文 抹不去的回憶作文 抹不去的思念作文 抹不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