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父母的愛700字作文

父母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愛是“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的牽挂;愛是“春種一粒栗,秋收萬顆子”的收穫;愛是“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的祝福;愛是“常記溪亭日幕,沉醉不知歸路”的回憶;愛是“衣漸寒帶終不毀,為依消得人憔悴”的奉獻。我有幸在父母愛的海洋里遨遊,沉醉其中。

  我的父母如天下父母一樣,普普通通,單他們對我的愛卻如海中之水,取之不盡。

  記得那天晚上,窗外下着傾盤大雨,呼呼的寒風吹得雨棚嘩嘩直響,一陣陣寒風從窗戶的縫隙中擠進來,讓人不由得湧起一陣陣寒意,也許是這惡劣的天氣,也許是吃壞了東西……正當我打算入睡時,我的肚子不知怎麼的疼了起來,細菌似乎在我腹中跳舞,在我肚子中狂歡,我痛得腰都直補起來,躺在床上,摸着肚子不住地呻吟,豆大的汗珠滾下來,爸媽見了,焦急萬分,媽媽端來一杯糖水,勸我喝下,暖暖身子,一面幫我揉肚子,不停地問:“哪兒疼?哪兒疼?……好些了嗎?……越疼越厲害,爸爸果斷地說:“我還是去藥店買點葯吧,他可能受寒了。”隨着“當”地一聲響,爸爸消失在黑色的雨幕中,不知過了多久,門開了,爸爸從外面走了進來,手拿着傘,渾身淋得像落湯雞似的,媽媽心疼地接過傘,“怎麼淋成這樣”?“沒事,風雪太大,傘不管用。”爸爸滿不在乎地說,趕快喂葯給孩子吃吧。”我聽了,眼淚奪眶而出……

  這樣的是我經歷了多少?我自己都數不清了,爸爸媽媽提起我的病,只說我吃藥打針受了苦,卻絲毫不提他們帶我的辛苦,這就是父母的愛,像山一樣高大,像水一樣綿延。“春蠶到死絲之盡,蠟燭成灰淚始干,”這就是父母無私的愛,一種潮水般的愛。

  景德鎮文藝小學五年級:鄧源澄



父母的愛 標籤:感恩父母的愛作文 父母的愛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