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父母的愛350字作文

父母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一直以為爸媽比較喜歡的是弟弟,不喜歡我,所以心裡一直對他們存在着隔閡。直到發生了那件事。

  那一天,風雨交加,電閃雷鳴,窗外正下着大雨。睡到半夜,我突然感覺全身發燙,頭腦迷糊。因為,往常媽媽都會半夜來到我房間,看一下我的被子是否有蓋好,這一次她照例來了,就發現了我不對勁,立馬把爸爸叫了進來。爸爸看我燒的那麼高,立馬當即立斷,把我背在身上,往樓下衝去,趕往醫院。

  一路上我都不停的在說著胡話,爸媽急得火急火燎,可是路上的車又很堵,因為下着大雨。終於,馬不停蹄的趕到了醫院,爸爸連忙把我背到急救室找醫生。

  等到我第二天,悠悠轉醒時,就發現爸爸正撲在我的床沿邊睡得正香,我一愣,難道是爸爸一晚上都在照顧我嗎?過後媽媽也來到醫院關心的問我怎麼樣了?我突然之間感到幸福極了。

  我要收回對爸媽的成見,爸媽還是愛我的!父母的愛也是無私的。

父母的愛 標籤:感恩父母的愛作文 父母的愛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