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父母的愛500字作文

父母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父母常常在我們耳邊說我們那兒不好,但這其實都出於他們對我們的愛。

  有一次,我在我把這題做了出來。原來,是因為我把關鍵的一步落掉了,我為有一位鼓舞我的媽媽而驕傲。

  還有一次學校家寫作業,寫着寫着,我停了下來,因為我碰到了一題聰明題。於是,我便坐在椅子上想,半個小時過去了,我還沒想出來,這時媽媽走了過來對我說:“相信自己能行。”終於考語文,我考了八十多分,回到家裡我把考卷拿了出來給媽媽看,她看了之後說:“考得還行,加油!你一定能考到九十分以上的!”可當我把考卷拿給爸爸時他的臉一下子陰沉了下來,說:“怎麼考成這樣,我還以為你考得很好呢,才考八十多分,你太令我失望了,還能拿出去見人嗎?”你自己拿去看吧。說完他就把考卷丟到了桌子上,我走了過去拿起了這張試卷想,媽媽和爸爸的想法怎麼不一樣,八十多分我覺的已經差不多了。後來我想應該是爸爸對我的期望比較高,希望我長大以後做一個有出息的人。

  世上最愛我們的就是父母,他(她)們對我們的教誨都有一個共同的出發點——那就是愛。在愛的鼓舞下我努力的向我另一個起步點衝去。

  石坦巷小學五年級 陳紀翰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父母的愛 標籤:感恩父母的愛作文 父母的愛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