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父母的愛450字作文

父母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父親的愛是無窮無盡的,母親的愛也是無窮無盡的。每個人都感受過父母的愛,但每個人感受的愛是不一樣的。

  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家裡的花瓶打破了。我原以為媽媽回來之後會打我一頓或罵我一頓,可媽媽回來之後不僅沒打我,也沒罵我,而是溫柔地對我說:“腳割到了沒有呢?下次一定要注意了。”

  有一次,我數學考試考了100分,原以為媽媽會給我買許多好吃的東西。可一回到家裡,媽媽卻說:“你這次考了100分,不能驕傲,不然的話100分會到勤勞的人手裡。”儘管我什麼東西都沒有得到,但我覺得這句話很有道理。

  我不但有一個好媽媽,還有一個好爸爸。一次,我在騎自行車,那時正在下坡,由於我沒剎,突然來了一輛車,我一急剎,不小心剎了前剎,搞了個人仰車翻,我被重重摔在地上,腿部流了許多血,我背上很疼痛,回家告訴爸爸,爸爸卻說:“男子漢大丈夫,流血不流淚。”我就沒哭了。我此時想爸爸肯定一點也不關心我。當我走到大廳時,看見一包紙在桌子上,上面還有一張紙,上面寫着:拿去包傷口吧。此時我想:爸爸真是對我太好了。

  爸爸媽媽的愛是無窮無盡的,我現在要好好學習,用行動報答他們。

  五年級:盧中敬



父母的愛 標籤:感恩父母的愛作文 父母的愛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