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父母的愛500字作文

父母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有一個慈祥的母親,一直關愛着我,呵護着我,我還有一個嚴厲的父親,也愛着我,關愛着我。

  記得有一次,我和爸爸還有媽媽一起去公園練自行車,突然,我騎着騎着,摔倒在地上,坐在地上大哭,媽媽走過來對我說:“沒關係,你一定會練好自行車的。”媽媽溫柔地摸着我的頭,而爸爸就站在那裡卻不理我,我心裡非常生氣,我覺得很不服,心想:我一定要讓父親看我騎自行車,然後,我站起身來,坐上自行車,騎了幾圈,我終於會騎自行了,我這才明白父親對我深深的。謝謝你,我的父親。

  我還記得有一次,期末考試的試捲髮下來了,我語文和數學還有英語都考得很差。我給父親看,父親看了看,嚴厲的批評了我,嚴肅地說:“你這是怎麼考的,怎麼考得這麼差啊?”媽媽突然走過來對我說:“沒有關係,下次在努力一點就好了,不要再為這事太傷心、難過了。”我從心地里能感受到,母親對我深深的愛。謝謝你,我的母親。

  我從心裡能感受到父母對我深深的愛和力量。但是,父親的愛是不能從外表看出來的,我在這裡想要鄭重的對我的父母說聲謝謝,感謝你們對我的培養之恩。

  其實父母的愛是不能從外表看出來的,要是有一天你們面對困難時,你們解答不出來的話,你們的父親和母親只會對你們說:“我的孩子加油或給你們一個鼓勵的眼神。”這就是我們的父母都在愛着我們。



父母的愛 標籤:感恩父母的愛作文 父母的愛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