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父母的愛300字作文

父母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母愛,是一壇陳年好酒,芬芳、濃郁;父愛,是一塊巧克力,有苦、有甜;總能觸及我們心底最柔軟的地方……

  記得那個夏天,我和爸爸媽媽住在鄉下的奶奶家。一天半夜,我突然發起了高燒,媽媽心急如焚,一會兒摸摸我的額頭,一會兒看看窗外。窗外,天依然漆黑,我的額頭依舊滾燙。爸爸親了親我滾燙的臉頰,沒有絲毫的猶豫,立即背起我向醫院趕去。

  一路上,我下意識地摸了摸爸爸的臉頰,滿臉的潮濕,幼小的我無法分清那是淚水還是汗水。我緊緊地貼着爸爸,連心兒也隨之潮濕起來。

  到了醫院,我已經被高燒折騰得迷糊不清了,醫生幫我掛了點滴。天亮了,我的燒退了,而爸爸媽媽卻被折騰了一宿。清晨的陽光照耀着爸爸媽媽,爸爸媽媽看着退了燒的我,笑得比晨陽還燦爛。

  母愛如海,父愛如山。人世間疼愛自己的除了父親還有母親。感謝那一路伴我成長的爸爸媽媽!

  四年級:周雅馨



父母的愛 標籤:感恩父母的愛作文 父母的愛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