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成長的歡樂700字作文

成長的歡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如果說愛情是虛幻,那麼親情就是現實;如果年老是失落,那麼年輕就是希望;如果老去是悲傷,那麼成長就是歡樂。

  我們希望馬上長大,而成年人希望時間永遠停止,但他們始終無法打敗時間,我們仍可以體會到成長的快樂。

  我是一個快樂的女孩,那當然可以體會到成長的快樂啦,不信,那就來看我的成長花絮吧!

  畫面一:

  “哎呀,遲到啦——”我的驚呼聲傳到了九霄雲外,雖說周公剛剛“下線”了,可我的睡意卻有增無減,可我還是一個鯉魚打挺從床上跳出來,定睛一看,現在是北京時間六點半,大概到學校是七點了吧。哎,不想了,再想真要倒霉了。我以每秒十米的速度衝到樓下,嘿,要是按這個速度的話,我可以進國家隊了吧!又以20秒做一件事的速度完成梳洗工作,可人在情急之下做事往往要毛毛糙糙,瞧,一會兒找不到襪子,一會兒又摔破了杯子,一會兒撞到了椅子,一會兒又弄疼了自己。哎,看來以後要多練練與時間賽跑的方法。我的燥聲吵醒了媽媽“一大早的吵什麼?”媽媽看到忙碌的我,笑了起來,“我來看看今天太陽是不是從西邊出來了,星期天不到10點不出來的懶豬怎麼這麼早呀?”星期天,星期天!!啊!星期天!!我看了看被我“掃蕩”過的家,不知是笑還是哭?

  畫面二:

  誰說女生不能亂蹦亂跳呀,我就行。哇,進啦,球進啦!

  看,我帶領的女子足球隊還不是戰勝了男生嗎?太棒了!

  畫面三:

  今天星期六,外出去郊遊。青青的草坡,打個滾;池塘里的小蝌蚪捉來看看長沒長腳;瞅瞅綠綠的莊稼要不要開花;爬上山頂,撿根樹丫探探那棵大樹上的鳥窩裡有沒有添丁了。怎麼樣,不錯吧,你享受過嗎?不要總是窩在家裡嘛,其實大自然也有很多知識,只要你細心觀察,用心去感受大自然對我們是多麼地恩賜,也會發現陽光是多麼美好!

  各位,成長之樂是說不完的,記住多看多想多思,你會發現每個人都是善意的,每個人都是可愛的,祝你成長快樂!!



成長的歡樂 標籤:我的歡樂作文 汗水換來的歡笑作文 成長的足跡作文 成長的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