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樂觀心態太重要400字作文

樂觀心態太重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生活當中,我們往往都會遇到很多不順心或者讓我們瀕臨絕望的一些事情,但我們一定要有樂觀的心態去對待事情,你就會覺得原來也沒有那麼痛苦。

  我們大家都還是學生,難免會有自己考差的時候,有的時候自己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和汗水,換來的還是不及格的數學卷子,其實不必難過,現在數學成績不好,說明了你以後不好嗎?萬一哪一天突然就明白了數學該如何去學習,這些事情都還沒有發生,而且就這一次考差了,有什麼大不了的......如果自己能夠這樣想,那麼就可以減少很多的麻煩,自己也會過得好一些。

  至今讓我特別難受的一件事情,因為自己的不小心,弄丟了200元錢,當時還是非常傷心的,也不敢跟爸爸媽媽講,就自己安慰自己,不就是錢嘛,不就是一張張紙嗎?多打點事情嘛,哎喲,不至於不至於,我那麼有錢的一個人,哈哈哈想着想着還做起白日夢了,想着自己以後掙錢了怎麼揮霍......現在想起來,真的不會感到難過什麼的。

  真的,人如果一輩子有一顆樂觀的心態去對待事情,活的很輕鬆......很輕鬆......



樂觀心態太重要 標籤:心態作文 樂觀作文 樂觀的心作文 重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