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給俞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俞老師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俞老師: 

  您好! 

  您知道嗎?我升入初中后,常常想起您。我想念您上的課,想念您寫的字,想念您講的話,還有您的一切一切…… 

  我永遠永遠也不會忘記,您教我的四年來給予我的教誨。您說,寫字的時候,全部的注意力要集中在手上,這樣才能寫好字;您說,我必須改掉丟三落四的毛病,這樣的話成績才會提高;您說,作為一個孩子,應該理解父母,不管怎麼樣我都應該盡到一個女兒的責任,去理解、祝福他們……這些話已經深深印在了我的腦海里,茫然時我都會把它們拿出來看一看。它們給了我很大的幫助。 

  我永遠永遠也不會忘記,您教我的四年來給予我的鼓勵。在我失敗時,您給我加油打氣,讓我重拾自信;在我成功時,您送我表揚和叮囑,讓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也讓我知道不能沾沾自喜;在我努力時,您和我一起努力,讓我的成績慢慢提高……我的一點一滴的進步,都離不開您的關心與奮鬥。 

  還有還有,我永遠也忘不了您的氣,您的笑,您的歡喜,您的憂傷。在離開您以後,我才發現,原來,您對我有那麼重要。 

  請別擔心我,在新學校,老師很好,同學很好,所以我也過的很好。俞老師啊!我深深地深深地思念您…… 

  祝您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 曹佳瑜



給俞老師的一封信 標籤: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致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給周老師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