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厲害了,我的國400字作文

厲害了,我的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最近,老師給我們看了一個讓人熱血沸騰的紀錄片,名字還挺霸氣了,叫:《厲害了,我的國》。光聽名字就覺得很厲害有沒有?全程看下去,我的內心那叫一個激動,滿滿的自豪感油然而生。感謝我是中國人!

  中國真是越來越強大了。這頭名為中國的東方巨龍已經從沉睡中蘇醒,開始亮出它的爪牙了。翻開歷史書,歷代領導人帶領着中國,一步步走到了今天,使中國聞名於世界,成為世界強國之一。回想從前,我們連一輛車都製造不出來,到了現在,我們造橋鋪路、造火箭航母。我們不再待在科技的底端,我們要做科技強國!

  我曾經在手機上看到一個短視頻。在一個高速行駛的高鐵中,一個硬幣穩穩的立在桌上,不倒。這輛高鐵就是我們的復興號。可見我們的技術已經發達到什麼程度。

  過往,我們飽受敵國侵犯的痛苦。只因敵人使用了先進的武器來攻打我們,我們便潰不成軍了。現在,我們再也不怕外國的侵犯了,因為我們擁有足以抵抗侵犯的軍隊。

  我們在復興之路上越走越遠、越走越遠。我們要讓我們的東方巨龍騰飛而上。復興之路上,我們離終點已經不遠l



厲害了,我的國 標籤:別了,我的母校作文 厲害作文 別了,我愛的母校作文 我的國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