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親情最珍貴800字作文

親情最珍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人世間有着純潔的友情,有着甜蜜的愛情,有着陌生人之間的真情,還有那偉大而無私的親情,更是珍貴無比。

  記得那一次,是在一個寒風凜冽的冬天。那時天空中下着如豆粒般大的雨點,一滴一滴,毫不留情地下着,打在鐵皮上,打在花傘上。“鈴鈴鈴”下課了,我發獃地望着這灰濛濛的天空,悶悶不樂。

  “怎麼了?”同桌問道。

  “我忘帶傘了。”我愁眉苦臉的說。心想:這次肯定要淋雨回家了。爸爸媽媽工作忙,他們不可能送傘來呀。怎麼辦?

  望着這愁雨,看着教室里的同學一個個離去,卻只剩下我正等着雨快點兒停下。當我正心焦火燎時,

  突然,一個熟悉的聲音在我耳旁響起,“吖芳,吖芳……”我回過頭一看。“哦,是媽媽送傘來了。”我的心情一下子激動了起來,真沒想到媽媽給我送傘來了。

  “媽,我在這。”我高興地說。”

  “吖芳,你怎麼忘帶傘了呢?”

  “今天上午還是晴天,誰知老天說翻臉就翻臉,一氣之下就下了一場這麼大的雨。”

  “那下次記得帶傘哦。”

  雖然那時媽媽帶了兩把傘,但是我卻硬要和媽媽共撐一把傘。因為我想和媽媽一起手拉手回家。

  不料,那把傘太小了,這狂風暴雨卻偏偏針對我們,把那把小傘打得七零八亂,被狂風猛地一刮,傘壞了。

  我們無可奈何,只好和媽媽共撐另一把傘。當媽媽打開傘時,發現媽媽把傘微微地向我這邊傾斜了十五度,把握整個身體緊緊包圍了,而媽媽右半臂的衣服全濕了。我試圖着把傘移向媽媽,可媽媽卻微笑着對我說:“這傘太小了,如果把你淋濕了感冒了怎麼辦?”此時,我熱淚盈眶,淚水模糊了眼前的一切,我深深地體會到了母愛。

  母愛是溫暖的避風港;母愛是一杯暖哄哄的熱水袋,溫暖着我們幼小的心靈;母愛是一把大傘,讓我們不會風吹雨打。母愛也正如春雨一般,哺育着我們。

  人們都說“春雨貴如油”。而我說:“親情貴比金。”親情確實如此可貴,無法用金錢、物質來衡量。此時,我會情不自禁的感嘆道:“親情貴比金!需要我們好好珍惜。”

  培養學校七四班:葉慧芳

  培英學校初一:葉慧芳



親情最珍貴 標籤:友情最珍貴作文 最珍貴的作文 最珍貴的禮物作文 最珍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