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親情通手機450字作文

親情通手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有部手機,這部親情通手機是我生日時媽媽送給我的。它的大小隻有一巴掌那麼大。它的顏色大部分是藍色的,按鍵板低是黑色的,上面有綠色是確認鍵,紅色是取消鍵,“爪子”老大,老二,老三,老四,都有一個號碼能撥打。它的顯示屏是黑色的,看起來它的色彩很絢麗。可別小看它,它也有天線,它的天線像小貓的兩扇小耳朵。它能查看未接電話,已撥打和已接電話,還能聽音樂,計時,訂鬧鐘和接收信息…… 

  一次,天上的白雲姐姐哭了。惹來了烏雲,雨一下子滴答滴答地落了下來。見到這樣的情況,我馬上拿出它,飛快地撥通一號“爪子”給媽媽,生怕媽媽忙忘了沒來接我,撥通了一號鍵我焦急地說:“媽媽記得來接我!”媽媽不緊不慢地說:“好好好,你等會兒,我這就過去”。我着急地說:“嗯,快點哦”!我等啊等啊,媽媽的速度怎麼像蝸牛那麼慢了,我左顧右盼的終於把媽媽給盼來了,是這部手機讓我能在非常時刻及時聯繫到媽媽,才沒讓我被雨淋濕。 

  我喜歡我的手機,因為我入睡時它還在辛勤地工作,從來沒說一個“累”字。手機是人類忠實的好朋友,我要學習手機無私奉獻的精神。

親情通手機 標籤:手機作文 手機風波作文 手機不見了作文 多功能手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