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友誼400字作文

友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友誼 

  我想告訴同學們,友誼就像一朵花,假如你不珍惜它,那它就會凋謝,所以請你不要輕易錯過或忽視那份珍貴的友誼.我還想對張芸說:"我不是故意傷害你的,請不要放棄友誼.讓我們共同找回那份友誼吧!”” 

  一天午休時,因為沒事做,所以我就拿出“珍藏”的畫集,選擇好看的畫,讓大家來選擇。在選擇過程中,前排同學王岑也看了,她對我說:“這本書能借我看看嗎?”這時,張芸悄悄地對我說:“別借給她,她對我總是兇巴巴的?”我猶豫着不敢抬頭,但看着王岑那雙懇求的眼睛,只好借給她。 

  從那時起,張芸就不理我了。我對她說話,她什麼都不說,最多瞅我一眼。依舊固執地埋頭看她自己的書。我不停地向她說明,她終於開口了:“這件事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我們再也不是什麼好朋友了。”當時我聽了這句話,愣住了。緊接着,心理就像有塊沉重的石頭壓在上面。 

  想到以前,一道題不會做,她就會耐心地教我;筆沒帶,她毫不猶豫地借給我;我晚點回家,她都陪過我。雖說我是一部分女生心裡的“心理專家”、“快樂天使”,但是想到這份友誼就如此“失控”了,心裡總有些平衡。 

  友誼是如此的脆弱,希望你們珍惜眼前的友誼,珍惜彼此的友誼!



友誼 標籤:友誼作文 友誼萬歲作文 珍貴的友誼作文 我的友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