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天堂の微笑【3】600字作文

天堂の微笑【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怎麼也不多呆幾天?剛來幾天啊,就要走!”宥璇媽媽不舍地幫宥璇收拾東西。 

  “您不是失業了嗎!如果我再不勤快點,就沒錢交學費了!” 

  “……·” 

  “哎呀~~我也不想那麼早就走!可是…··” 

  “那你自己小心點啊!別太累了!快走吧,待會趕不上火車了!”文媽媽打斷了宥璇的話。 

  “那好,您也多保重!拜拜!!!” 

  宥璇提前36天來到校園,校園裡冷冷清清的。“可不是嗎!大家都去度假了,誰會和我一樣呢?”宥璇像一隻折斷翅膀的小鳥一樣,在孤獨的校園裡徘徊。 

  宿舍里也一樣。韓冥冥、謝琦蔓一個和男朋友度假去了,一個回家陪父母了。 

  “不行!我得去找工作了,不然下學期的學費就拿不出來了”宥璇努力鼓勵自己。 

  要說,{當上帝關上你的一道門后,他必定會為你敞開另一道門}!當招聘n家公司碰壁n次后,宥璇終於在一家叫【檸檬咖啡店】找到了一份服務生的工作。這家咖啡店的老闆是一個二十多歲的女孩,長得特別好看!她叫寧萌,諧音過來就是“檸檬”,所以這家咖啡店才叫這個名字。宥璇和寧萌聊得很投緣,她倆很快便成了好朋友。 

  今天是宥璇第一天上班,昨晚她已經很認真的把所有咖啡的做法都背熟了。所以第一天上班非常順利!“離下班還有25分鐘!”寧萌邊看錶邊告訴宥璇。 

  宥璇的工作很寬鬆。每天從8點到4點半,她上早班。還有一個小夥子,和宥璇差不多大,他上晚班。因為寧萌老闆說女生走夜路不好,所以讓男生上晚班。 

  “鈴鈴鈴…·” 

  “電話響了,萌萌姐!”宥璇連忙叫寧萌。 

  “你幫我接一下吧!” 

  “哦!好!”宥璇跑過去拿起了聽筒。 

  “喂,您好,檸檬咖啡店”宥璇熟練地說。



天堂の微笑【3】 標籤:天堂作文 海洋天堂作文 天堂寨作文 仰望天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