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蜜糖五月,砒霜五月500字作文

蜜糖五月,砒霜五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陽光越來越耀眼,草木也越來越茂盛了這一切的一切都向我們預示着夏天到了。

  五月作為夏季的“先鋒部隊”首先向人們衝來,現在的天氣越來越熱,我們已經穿上了短袖短褲,就這樣,也把我們熱得半死,五月就已如此,那要是在七月份呢?不知要熱到什麼程度!

  向我們這樣的學生,應該不喜歡五月吧,我們每一天要跑操,在這麼毒辣的太陽下跑操,真是苦啦我們那跑完一圈我們就快不行了何況還有一圈,第二圈跑完

  汗水早已把衣服濕透,一個個成了漢人,汗水順着下巴往地下滴。但是,這種天氣還是要測800、1000,着就相當於讓一頭鯨魚在撒哈拉沙漠里跑馬拉松。所以就我個人我不大喜歡五月,因為,他讓我流了太多的汗,有了太多個熱得睡不着的夜晚。

  凡事都有兩面性,五月也不例外。

  蜜糖五月自然有它的甜處夏天到了,有一樣東西是夏天的專屬品那就是冰糕,對於我這樣的饞貓,早就禁不住冰糕的誘惑了從哈根達斯到老冰棍,我一律通吃。夏天就是美食的天堂從街邊的大排檔到大酒店都有我享受美食的身影。每到這時我都是胖了一圈。所以說五月也不是一無是處的只是你沒有發現她的美只要你有一雙發現美得眼睛你就會發現五月是個討人喜歡的季節。

  無月的甜,五月的苦。你覺得它更偏那邊?

  河南洛陽洛龍區洛陽市第二外國語學校初一:159753461



蜜糖五月,砒霜五月 標籤:五月作文 五月天作文 感悟五月作文 五月槐花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