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蜜糖老師”700字作文

我的“蜜糖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她,有一張慈祥的臉蛋,令人一見卻很難忘記;她,是一個“多面體”,開心時像一隻溫柔可愛的小綿羊,生氣時卻像一隻可怕的大灰狼,可以說她的表情是千變萬化的了;她,有着嚴格的態度。她,是一位特好的老師——何老師。

  何老師愛開玩笑,很幽默。但經常耍我們。

  一次,我們瞧見沒老師,沒值日生時,我們像一大群野猴,大鬧“天宮”,就算玉皇大帝老子來啦,我們也當他是透明的。突然,一串極為沉重的腳步踏在我們班的門前。不好,我們班有災啦。可是晚了。“唱吧,唱啊,咋不唱啊?”何老師的臉頓時晴轉陰,傾盆大雨“噼里啪啦”地“打”在我們身上。“說了多少次!……”老師又在念經,我們不得不痛苦地捂上了耳朵。

  “全班抄‘遵守紀律,從我做起’一百次!”老師毫不留情。“天啊,媽呀。”同學們什麼東西都叫了出來。老師又來一次晴天霹靂:“還說一次,哦,不,一句話,就加多十倍吧。”一百乘於十,那不是一千次嗎?我們立刻啞雀無聲,端端正正地坐好,手忙腳亂地抄寫。終於,何老師踏着歡樂的步伐,哼着勝利的歌曲走出教室。

  “嗚嗚,好悲摻哦。”同學們垂頭喪氣地小聲說。“再這樣下去,我們快KO的啦。”時間一點一點地從我的指間溜走,不知不覺,我抄到七十七次了。老師又來了。“今天認識錯誤沒,下次再是有一次的話,你們這樣哦。”老師做了個刀的手勢。“哦····”我們不約而同叫起來,“保證沒下次啦。”老師點點頭,奸笑地走了出去。正在我們歡天喜地時,班長叫道:“呀!我們上當了!抄了那麼多,居然作廢。”這時,老師的笑聲又從辦公室傳來。

  老師呀老師,你讓我們度過了一段最開心的童年。

  廣東珠海三小六年級:黃莉茵

  



我的“蜜糖老師” 標籤:我的“壞”媽媽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死黨”作文 我的“長生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