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眾生記之付勾300字作文

眾生記之付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史傳有史記,而我班班上史傳有眾生記,記錄著我們班同學一個個俗世奇人也。

  首先是樹不要皮,人不要臉天下無敵的付勾啦!(ps:這只是一個綽號,肯定不會是名字的。)付勾一開始自稱付哥,可我們哪會稱他為付哥呢?於是,大家為了表示對這位大哥的尊重,給他取了這麼一個霸氣的名字。

  他有一技,特厲害。就是能跟老師打得火熱,並且每次惹老師生氣都能化險為夷。他的這招就叫做四面玲瓏。他處事圓滑,對大家都是笑嘻嘻,即使同學們動他幾下,他也依舊笑嘻嘻的對待我們。也難怪這傢伙能夠擁有這麼多的好朋友。

  而且,他還擅長搞笑,每一次上課,因為有他的存在,讓每一節課都充滿着活力和激情。讓學習變的像遊戲一般快樂自在。

  這就是他,付勾是也。



眾生記之付勾 標籤:眾生相作文 逃生記作文 放生記作文 班級眾生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