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幸福600字作文

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人在創造生活條件的社會實踐中,由於感受和理解到個人,集體乃至人類的目標,理想和正義公益之事業的實現而得到人格上的滿足;幸福是人與人激情的熱流從心河弛向愛之深海的溫馨;是善良人的單純。當人們付出責任的汗水,其額頭必然散發出幸福的光芒…… 

  一個無所事事的窮人說:有錢就是幸福;一個匆匆忙忙的富人說:有閑時間就是幸福;一個滿頭大汗的農民說:豐收就是幸福;一個漂泊他鄉的遊子說:回家就是幸福;一個失去雙腳的殘者說:能走路就是幸福;一個失去光明的盲人說:能看見就是幸福;一個日夜加班的工人說:不上班就是幸福;一個德高望重的醫生說:治好病就是幸福;一個四十有幾的光棍說:有女人就是幸福;一個衣不遮體的乞丐說:有飯吃就是幸福;一個參加高考的學生說:考上大學就是幸福;一個北京奧運的選手說:拿到金牌就是幸福;一個丟失孩子的母親說:找到孩子就是幸福;而我認為能活着才是幸福。 

  我生活在和平年代,所以我很慶幸我沒有生活在戰爭時代。我也就不用擔心會被槍殺,戰爭時代的人整天都提心弔膽,同時吃不飽、穿不暖、睡不好。在侵略戰爭里的人,不但會有這些困難,還有可能會被拉去做苦力,或被槍打死……每天過着生不如死的生活。在南京大屠殺中死去的人,肯定認為活着就是幸福。跟戰爭時代的人相比,我們還不夠幸福嗎?我們可比他們幸福多了!我們應該珍惜現在的幸福,不要將他拋棄。  

  人人都在渴望幸福,人人都在感受幸福。幸福有時很抽象,有時又很具體;幸福有時很遙遠,有時又近在咫尺。我們要把握好每一個機會來體驗幸福。 



幸福 標籤:幸福作文 幸福在我身邊作文 擁抱幸福的小熊作文 幸福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