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隨筆600字作文

隨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們——一群初一的學生,正悄悄的踏入夢景——花季的大門。掌握着青春節拍的我們愛着世間中一切令我們心動的事!

  競爭篇

  掌握着青春節拍的我們喜歡競爭。一個小組長的工作值得我們去競爭,為了競爭成功,我們將“不擇手段”。考試考一個好成績,任何一件老師或“上司”(班干)叫做的事都努力認真的做到。為了要得到工作,努力與別人競爭。競爭或許說是一時的不服氣,但在競爭中我們改變了許多,也讓生活充實了許多。我們喜歡競爭。

  娛樂篇

  掌握着青春節拍的我們喜歡娛樂。籃球賽場上有着我們奔跑的身影、合唱隊中充滿着我們悅耳的歌聲、田徑場上有我們運動時的英姿……各種充滿娛樂的事情中,都有着活潑快樂的我們。似乎喜歡娛樂成了我們這群剛進入花季大門的少年的習慣。不由自主的想放聲歌唱,不由自主的想奮力奔跑,不由自主的想發現我們所擁有的才能。娛樂在我們心中埋下的種子,用我們學習時的煩惱去澆灌它,用我們不開心的心情去熏繞它。是它那龐大的陰影,鋪滿了我的心路。在花季中的我們酷愛娛樂。

  幻想篇

  掌握着青春節拍的我們愛幻想。幻想着我們成為了考古學家,去探究埃及金字塔的奧秘,去探究樓蘭古城的秘密;幻想着我們成為了宇航員,去看看外太空之廣闊,去看看大地母親的面紗;幻想着我們成為了教師,去貧困山區教學,讓山裡的孩子也能在知識的海洋中暢遊。處於花季的我們就是這樣愛幻想。

  愛競爭,喜歡娛樂,愛幻想組成了一群掌握着青春節拍的我們。我們的熱情似火,我們是火一樣的新一代。



隨筆 標籤:隨筆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隨筆日記作文 新年隨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