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班級眾生相500字作文

班級眾生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班級的趣事多,各個同學都是喜氣洋洋,看上去又有一副神秘感,他們在幹什麼呢? 

  瞧,誰在那偷偷摸摸地執行“地下黨”的工作呢?哦,原來是支一帆呀,瞧他那副賊頭賊腦的樣子,估計是在躲避他的同桌冤家——唐悅瑩。只見他一路左衝右突,就像輛小坦克,把周圍的人撞得倒的倒,歪的歪。可是,最後還是沒有逃過冤家的魔爪,只見他像一隻軟弱無能的小雞,被一把拎了回去,我真為他的命運感到悲哀。 

  我們班的大肥豬鄭誠大搖大擺地走過來了,別看他一百多斤的身材,做事也挺快的。不過那一手的字,可以稱得上是難看中的難看。鄭誠正走着,一隻碩大的腿伸了出來,一腳把他絆倒了。一旁的陳必導可樂了,不停地手舞足蹈。鄭誠拍拍灰塵,站了起來,剛想給絆他的人吃個拳頭,一看是陳必導,收回拳頭,灰溜溜地走了。陳必導可是班上愛打架的人,外號“打遍全班無敵手”,在班上無人能敵,無人能擋,鄭誠只好恭恭敬敬地走了唄。 

  祁海濤正在玩他新創編的遊戲,他還有一個外號就是“海龜”。每次背着書包時,看上去就像一隻憨厚可愛的海龜。他那小小的身材,跑起步來還真不賴,特別是轉彎時,他一彎腰向前衝去,那傢伙比劉翔還快。 

  我們班趣事特別多,老師和同學都充滿歡樂,你喜歡嗎?

班級眾生相 標籤:班級眾生相作文 眾生相作文 班級作文 班級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