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班級眾生相400字作文

班級眾生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人人都說六班好,六班究竟哪裡好?老班在旁裝得巧,其他課上亂了套。”

  尤其是物理課上,老師用黑板擦拍着講桌不讓說話,但班裡的人都把老師的話當做耳旁風一樣。放眼望去,班裡的人趴倒一大片,要能挺起來的,都是在看小說或者漫畫書。我旁邊的那位美眉就是個例子。還有一些男生,低着頭不是吃零食就是玩PSP遊戲機,或者看電子書。

  班裡的頂嘴大王已經誕生,從大到小排列是:審啟?,劉宇航,秦宏達。記得有一次,物理老師嫌班裡太亂,很生氣。班裡真的很靜,很靜。

  審啟?說道:“莫生氣莫生氣,人生就像一場戲。”還有一次。班裡仍然很亂,管也管不住。老師準備上期開門離開,這時劉宇航唱道孫楠的:“你快回來,我一人承受不來……”今天,是三八婦女節,老師一進教室,秦宏達就說:老師,“三八節婦女快樂。”並且,三八二字拉了很長的音。弄得我們哄堂大笑……

  班級是一個小小的公共場合,也是一面映照世道人心的鏡子。

  道口鎮二初中初二:v他說我是娃娃音



班級眾生相 標籤:班級眾生相作文 眾生相作文 班級作文 班級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