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保護珍稀動物350字作文

保護珍稀動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我們在課堂上,老師放映了一部紀錄片,這部紀錄片講述的是我們地球上很多動物已經數量減少了很多,面臨著滅種的威脅。

  看完這部紀錄片以後,我的心情十分的沉重,因為這些可愛的小動物們很有可能將永久在地球上消失,而造成這個後果的原因是由於我們人類的行為導致的。由於人類無節制的開發和利用資源,破壞了這些動物的生存環境,把這些動物逼上了絕路。

  更可惡的是,有些人為了貪圖嘴上的美味,把這些動物當成餐桌上的美食,從而導致了這些動物被利欲熏心的商人無情的趕盡殺絕,所以才導致了現在這種局面。

  我覺得我們大家一定要行動起來,從自己做起,同時也提醒其他人一定要保護環境,為這些瀕臨滅絕的動物們提供一個舒適的環境,減緩它們滅亡的速度吧。



保護珍稀動物 標籤:珍稀作文 保護野生動物作文 保護動物作文 保護環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