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珍稀動物展500字作文

珍稀動物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星期天,我和朋友一起去劇院參觀珍稀動物展。

  到了劇院,我們迫不及待地去看動物。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隻孔雀鴿,它全身雪白,尾巴像孔雀開屏似的,可漂亮了!再往前走,是披肩鴿,它是棕色的,在脖子的周圍是一層厚厚的羽毛,像是披上了一條狐皮大圍巾,顯得很高貴,儀態萬千。上了樓梯,我第一眼看到的是一條大鱷魚,它一動不動地爬在水底,瞪大了眼睛盯着外面的人,好像在思考什麼。在鱷魚的旁邊,是一條緬甸巨蟒,它下半身盤成好了幾個圈,只留一個腦袋在蠢蠢欲動着,好像要把你活生生地吞下去,嚇得我趕緊跑開了。這回我看到的是一隻超可愛的小金絲熊,它比拳頭還小,拖着胖胖的身子,四處亂竄,真不嫌累!再往前,我看到的是一個綠色的長毛怪物。好友告訴我,這是綠毛龜。我想,要是把它給那個膽小的小妹妹,她準會被嚇個半死。在後面,還有背上的殼像楓葉的楓葉龜,脖子很長,像蛇一樣的蛇頸龜……

  那裡還有很多小動物,如:松鼠、荷蘭豬、老鷹、台灣美女蛇……這些我只在電視上看過,看的我是眼花繚亂。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這些動物好多是瀕臨滅絕的,如果我們不好好保護它們,早晚有一天它們會像恐龍一樣在地球上消失的!

珍稀動物展 標籤:珍稀作文 動物作文 動物園作文 動物王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