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再見再見,再也不見400字作文

再見再見,再也不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次走在大街上,看到街上的情侶手牽着手,我的內心就很空虛,,我甚至嘗遍了各種方法。但是仍覺得缺少什麼~! 

  我缺少的是一個人,一個活潑的女孩,一個在我無聊的時候能陪我的人,一個在我無助時候幫助我的人,一個在我居喪安慰我的人,一個真正愛我的人 

  也許你跟我是不可能的,但是你知道嗎,你跟我在一起的時候 ,是我最幸福的時候,即使有,即使有痛苦,但是我都回非常幸福,至少有你陪我!~~ 

  你知道沒有你我難受過嗎?你知道我為了你哭了多少次嗎,你知道 我是多麼的愛你嗎? 

  雖然在我的世界里缺少了你,但是,你也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沒有你,我也能過的好好的`! 

  在每個夜裡,我都想讓你來陪我,但是,那是不可能了! 

  因為,你有了另一個他來陪伴你~! 

  在這裡我為你們深深的祝福,祝你幸福一輩子! 

  每天翻開日記,看着你和我發生的一件件事情都覺得好幸福啊,我已經知足了! 

  可能那段感情叫——ˇ真☆愛ˇ



再見再見,再也不見 標籤:再見,小時候作文 再見,我的愛作文 朋友,再見作文 再也沒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