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再見,不是再也不見700字作文

再見,不是再也不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標題的末尾,極不情願的畫上了我最討厭的句號。此時此刻,我坐在新的教室內,有了一種為咱們9班寫文字的衝動,因為我怕下一秒的自己在不經意間忘記了我們上一秒鐘的感動…。. 

  9月1號,咱們帶着對高中生活的憧憬相聚在1年9班。伴着電風扇的喧囂聲,我們彼此從陌生到熟悉,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不期而遇的美好。 

  記得軍訓時,我們被罰站了一個小時,卻沒有一個人說不;記得元旦時,我們歡呼這說要將周瑩小姐嫁出去,不知是誰羞紅了臉;記得拔河比賽時,我們齊喊的加油聲和勝利時的手舞足蹈;記得運動會上運動員們竭力的拼搏,和同學們的拍手叫好;記得我們總是無視紀律,對這減分條無所謂的搖搖頭,卻會因為一點點進步高興得手舞足蹈;記得那時的我們有一個遠大的目標。各個方面都要超越八班。 

  我們在彼此的胳膊上狠狠的寫上自己的個性簽名,然後再狠狠的告訴對方“要是敢給我忘了,就是個事”;我們一起吃散夥飯,泡麵里我們放了好多的調料,眼睛微紅,誰都不承認誰在哭,抱怨着泡麵太辣;我們用一角,五角,積攢下來的組費,到了昨天已經定格在了6元6角,說好了要去吃雪糕,結果到了最後誰都沒有勇氣去買。在昨天,我們都哭了,我們的紀律不好,衛生差,我們得脾氣倔,毛病多,可高一九班,揚起了多少個孩子的夢想。 

  看空氣中,還瀰漫著咱們拼搏的淚渣的酸味。的確,在追夢的途中,在最美的季節里我們遇到了最值得珍惜的朋友。真的很不舍。很不舍。 

  有時,我們會情不自禁的把傷感放大,因為感性的人享受這熱淚盈眶的感動。只是不要忘記,我們是對門,我們是鄰居,我們依舊是最最要好的朋友,我敲敲牆壁,隔壁的你是否有這和我一樣的思念。 

  最後呢,我還是那句話: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因為咱們最最可愛的周瑩小姐在另一個班期待着咱們的進步,咱們沒有理由不好好的努力。咱們還要續寫這屬於高一九班的輝煌。 



再見,不是再也不見 標籤:再見,小時候作文 再見,我的愛作文 再也沒有作文 不見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