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內向的她400字作文

內向的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曾經……

  我還記得在我的記憶中,有那麼一個人……

  她,非常的內向,內向的不能再內向了,她不經常說話,很多人都不喜歡她,說她是個小啞巴。

  可是,他們不知道她,不了解她,不清楚她,不知道她為什麼她這麼不愛說話,她在害怕,害怕什麼?或許只有她自己才知道,又或許連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什麼吧。

  我曾夢到過她。夢中的她,和我記憶中的她不一樣,完全不一樣。夢中的她,在奔跑着,咯咯地笑着,甜美的笑容在那一瞬間,當我從震驚中回過神來,她已經轉過了身,只留下了一抹身影。

  我被驚醒了,那……是她嗎?不,不會是的,那麼開朗活潑的一個人,怎麼可能會是她呢?

  可我怎麼會夢到這呢?難道我希望她會是這樣的嗎……

  多年後,我們各奔東西,分道揚鑣,再也沒有了聯繫。我不知道現在,她在哪兒,過得怎麼樣?還記得我嗎?

  這麼多年了,適應了那麼多不同的環境,還是忘不了當年的那一群人,忘不了那個內向的她……



內向的她 標籤:內向作文 同桌的她作文 可愛的她作文 樂於助人的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