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再見,再也不見500字作文

再見,再也不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兩年前,兩個原本只是普通同學關係的女孩,卻因為老師安排同桌,坐在了一起。 

  我和她都有自己的交際圈,誰也不干涉誰。後來,我發現我與她有太多的共同愛好,漸漸地,我們之間的關係近了很多。但是,我們還是按照原來的軌跡生活。 

  我知道,疑問句正在慢慢變成肯定句。 

  過了一年,雖然我們早已不是同桌,卻真正發展成為朋友。只是普通朋友。隨着時間的推移,她也開始打電話約我出去玩,在QQ上發瘋地語音聊天,就這樣開心地過着每一天。 

  又過了半年。她已經是每天都必須要給我打電話,儘管只是問問題目而已。但,我已經很滿足。因為,過不了多久,我們就會分別,漸漸消失在地方的生活里。所以,我更應該滿足,不是嗎? 

  分別的時候到了。期末成績公布的那一天,我知道,分別的時候到了。我和她不在同一所學校。走出校門后,她對我微笑着說:“再見。”再見,是再也不見的意思嗎? 

  整個暑假,她都沒有跟我聯繫。都已經分別了,何必再去牽挂呢? 

  開學前一天,我猶豫了很久,但還是下定決心,把她的QQ號刪除了。我不是想忘記過去,而是因為美好的記憶,早就在我的心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痕迹。 

  前幾天,我在柜子中翻到了我和她在一起的照片。想起我和她的往事,我笑了,是那種純真,不帶有一絲雜質的笑。 

  親愛的曉欣,我不會忘記你對我說的每一句話。是的,再見,再也不見。

再見,再也不見 標籤:再見,小時候作文 再見,我的愛作文 朋友,再見作文 再也沒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