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老師700字作文

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聽說伯伯的學校里有一位老師,教體育的,她可不簡單,是全國武打冠軍,我佩服得不得了,早就去想見識見識了,我一來到學校……

  我一來到學校,就看見一位老師。她有着一頭長發,棕色帶點黃,有着一雙大眼睛,五官端正,身穿深藍色運動服,一看就有一副運動員的樣子,我對爸爸說:“那個老師就是武打冠軍,是吧?”“猜對了這就是鄭老師。”我一下車,那位老師就熱情的邀請我去她家。到了她家,我才知道鄭老師家還有個妹妹呢!,她的妹妹叫鄭曉,我叫她鄭曉老師。

  我看她們和媽媽在做涼鞋的花邊,我很好奇,想:年位鄭老師怎麼還會做花邊啊?於是便上前問:“您怎麼還會做花邊啊。”“那當然,難道我就不能做其他東西。你也可以試試呀!”我上去看了看,經我仔細觀察了一番,看着看着,手痒痒的,也想試一試,於是便拿出花,照着她們的樣子穿了起來。穿好后,我自己看着挺像,露出了滿意的神色,於是,我便拿給她們看,可她們卻說:“弄錯了。”我俯下身來,仔細觀看,可她們教了一遍又一遍,我做了一遍又一遍,可我的腦袋就是不會轉彎,最後還是錯了,她們就讓我做一個簡單的活:打結。把花邊繞一圈,打一個結,這麼簡單啊!我越干越有勁兒,越做越快,轉眼間,已經做了40個了,我本以為大功告成,因為籃子里已經沒有花了。我歡天喜地地過去報告我功績,她們拍了拍我的肩膀,鄭重其事地說:“幹得好,不過還有60個等着你去做。”我高興還來不及呢!因為我又有活幹了。我拿起一個花邊,把長繩對摺,穿進花邊的洞里,再把長繩的兩頭穿進圈裡面,一個結就打成了。可老這樣干不行,當我站起來是,發現腳麻了。看來做活也不要做太久,要舒展舒展筋骨才好。

  在這一個下午,我學到了好多啊!看來我要多向別人學習,這樣會對我有很多好處。



老師 標籤:老師作文 語文老師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