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甜甜的陽揚老師(圖文)1000字作文

甜甜的陽揚老師(圖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第一天上課還真有點不習慣嘞,睡慣了懶覺的我早上還沒醒就被媽媽從熱被窩裡扯出來,寒哪!不過打開了玻璃瓶,那陣熟悉的、淡淡的紫丁花香味讓我心曠神怡,又保持着微笑來到教室里。 

  抬頭就看見了季北,他笑得依然是那麼陽光燦爛,那麼純真,心頭涌過一種感覺,我想都沒想,不假思索地趕緊扼殺掉了:錦葵,你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六年級,最緊張的一年了,你怎麼能松下去呢?絕對不行!於是,我便慌慌忙忙地跑到位子上去了。開始上課了,咦,這是誰呀?幹嗎走進我們的教師?這時,只見一位老師朝講台走去,難道她就是“傳說”中的新數學老師?她留着一把長頭髮,把頭髮染成了金黃色,把長頭髮紮成馬尾巴似的。一雙又大又亮的眼睛,一個靈敏的鼻子,一張可愛的嘴巴,笑起來時,臉上有兩個小酒窩,眼睛咪成一條線,穿着一身漂亮的衣服。看起來還挺時髦的嘛,我喜歡。這可着實讓同學們都嚇了一跳,以前的老師都是那種特知識分子型的,戴着眼鏡,神情嚴肅——都一個樣!可這位老師呢,長得甜甜的,很討人喜歡,聽“小靈通姐妹”林洛、韓旭說她是一位心理學的老師,嘖嘖,人家這,其他老師真可得好好學學。她用溫柔的語氣對大家說:“同學好啊,從今天開始,我就是你們的數學老師啦!我先做個自我介紹。我叫陽揚,大家以後就叫我陽老師好了。”“羊老師?教我們吃草嗎?”每逢有新老師來,孫野這個調皮蛋不搗亂他坐不住,這樣一問,必然遭到老師劈頭蓋臉的臭罵,他嬉皮笑臉地向我們說這樣是他(她)來個“下馬威”,以後不要“虐待”咱們班的,同學們也就隨他去了。可讓給準備看好戲的我們萬萬沒有料到的是,陽老師竟然沒有拍案而起,而是輕言細語地說:“呵呵,是陽光的陽,都怪我沒清楚地寫出來,對不起啊,這位同學。”呵,她不但沒有訓孫野,還道歉,堪稱世界“第九大奇迹”。接着,她把名字寫到了黑板上,真看不出來,陽老師竟然還寫得一手漂亮的粉筆字,後面一片驚嘆聲。“對了,我還不熟悉大家,今天的任務就是做一張自己的名片,讓我來一個一個的認識你們。”有創意!我在心中暗暗叫好,這個老師真妙,讓我們有種前所未有的感覺。  

  晚上,在家裡,我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才完成了這張精緻的名片。 誰不想給新老師一個好的印象,除非他是弱智。瞧瞧,多精美,既有我的生日、星座、座右銘、性格,又有大頭貼,一定能被老師青睞,(我是不是有點自負了?)我心裡暗自欣喜道。現在,我只黑夜快快過去,迎來明天燦爛的黎明。

  周錦葵到底季北有着怎樣的淵源,為何總是在不經意間流露出那種感覺?新老師陽揚收到名片後會怎樣?

甜甜的陽揚老師(圖文) 標籤:甜甜的作文 書本是甜的作文 酸酸甜甜作文 酸酸甜甜就是我作文